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齐哈尔小吃特色美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4 11:57

文章导读

齐齐哈尔是黑龙江省的一座城市,所以在齐齐哈尔当地也独具北方地区的特色人文情怀。不过想要去黑龙江省旅游的话,齐齐哈尔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齐齐哈尔不仅有黑龙江当代的文明,更融合了黑龙江历史文化。对于吃货人群来说,想要去齐齐哈尔旅游,当然最关注的则是齐齐哈尔当地的小吃和特色美食。

齐齐哈尔小吃特色美食

齐齐哈尔市比较出名的特产排行榜

1、人参;2、克山马铃薯;3、克山大豆;4、甘南葵花籽;5、拜泉芸豆;

6、黑龙江大豆;7、讷河马铃薯;8、依安芸豆;9、富拉尔基温水大米;10、富裕老窖。

如果考虑带特产礼品的话,可以带些干货比如我们东北的人参是非常出名的。价格都高中低不同的档次!

齐齐哈尔小吃特色美食

齐齐哈尔市可以带着作为礼物的特产

齐齐哈尔的特产琳琅满目,在这里可以买到很多东北特产,比如人参、克山大豆、甘南葵花籽、红梅牌脆松糖、驿站马肉干、北大仓酒、富裕老窖、黑土地白酒、克东天然苏打水、飞鹤乳品、沙棘果酒、“二克山”腐乳、田鸡油、东北杂豆、镜泊黑木耳、镜泊猴头蘑、富拉尔基温水大米、龙江小米等等都是值得带走的名优特产,购物达人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齐齐哈尔市特产分类

【齐齐哈尔市休闲食品类特产】

休闲食品类特产有甘南葵花籽、红梅牌脆松糖、驿站马肉干、北大仓酒、富裕老窖、黑土地白酒、克东天然苏打水、飞鹤乳品、沙棘果酒、“二克山”腐乳、田鸡油等。

齐齐哈尔小吃特色美食

【齐齐哈尔市干货特产】

干货特产主要有东北人参、拜泉颗粒面粉、东北杂豆、镜泊黑木耳、镜泊猴头蘑、大烟叶、驿站马肉干、镜泊山蘑菇等。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