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油果披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5 17:10

文章导读

牛油果富含很高的营养价值,牛油果含有的叶酸量比较高,牛油果比较适合孕妇吃,对于儿童来说经常吃点牛油果对身体发育好,特别是对智力发育特别好,牛油果富含钙质,还有钾,钠,镁等元素,牛油果披萨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吃法,牛油果披萨怎么做?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牛油果披萨

一.牛油果披萨怎么做?

食材清单

牛油果1个、火腿50g、洋葱半个、青豆20克、马苏里拉250g、披萨酱:100g、饼:酵母3g、高粉250g、牛奶160g、淡奶油20克、盐1克。

烹饪步骤

1.面粉里加入盐,牛奶,淡奶油,酵母活成面团放温暖处。

2.发酵好的面团,揉几分钟排气,擀成圆形。

3.放入披萨盘,用小碗推一圈。推出厚的边缘。

4.然后拿叉子扎一排排眼。

5.牛油果拿刀转圈切一下。拿手一扭即可成2半。

牛油果披萨

6.牛油,洋葱,火腿,都切好备用。

7.先抹披萨酱(酱可以自己做也可以买现成的)我这个是买的现成的。

8.按自己喜欢开始摆吧!摆的时候烤箱200度开始预热。

9.最后撒上马苏里拉。

10.200度烤18分钟香喷喷的披萨就出锅啦。

小贴士

这个量做了一个9寸的和一个6寸的。

二.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牛油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含量也高。丰富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0%,为高能低糖水果。果仁含油量8~29%,油是一种不干性油,没有刺激性,酸度小,乳化后可以长久保存,可食用。

牛油果披萨

三.牛油果适宜人群

怀孕期,孕妇,乳母,儿童青少年,老人,职业人群,更年期妇女,健康体质平和质,气虚体质,湿热体质,痰湿体质,阴虚体质。

作者:zhang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