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蜜直接涂脸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5 10:05

文章导读

蜂蜜对皮肤是没有任何伤害的,我们将蜂蜜涂抹在皮肤上,是可以起到补水以及美容养颜的效果,还可以祛斑以及消除粉刺的,而且蜂蜜是很容易被皮肤吸收的,有促进皮肤的修复功能。蜂蜜涂抹在脸上的药用价值是比较高的,大家可以要了解这篇文章介绍的蜂蜜的涂抹方法,然后在晚上涂抹蜂蜜面膜。

蜂蜜直接涂脸

蜂蜜涂脸有哪些效果?

蜂蜜中含有各种各样的物质,这些物质对皮肤没有什么伤害,其中有一些还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用蜂蜜涂脸,皮肤可以有效吸收这些物质,不仅有美白、祛斑、消粉刺、防衰老等美容的功效,还能够去除细菌,起到消炎的作用,对去痘和治疗一些皮肤病有很大的帮助。

蜂蜜直接涂脸

比如说蜂蜜中含量最大的糖类,有修复皮肤损伤和保护皮肤的作用,维生素、氨基酸、酶、矿物质等可以促进皮肤的再生长,减少皮肤色素的生成,还能使皮肤更加富有弹性,更有光泽。用蜂蜜涂脸,可有利于皮肤吸收这些物质,从而达到美容的作用。不过涂脸也要注意方法,方法不对,就可能不仅没有美容的效果,还会起反作用。

蜂蜜直接涂脸

蜂蜜涂脸美容的正确方法:

1、不要单纯的使用蜂蜜来涂脸,要用水分稀释过后再涂,蜂蜜与水的比例为1:2或者是1:3比较好。不稀释的蜂蜜太稠,涂到脸上皮肤不能呼吸不说,自己也闷的难受。如果在蜂蜜水中再加入鸡蛋清,美容效果更好。

2、涂脸上20分钟左右就要拿温水清洗。千万不要在睡前涂了留着过夜。一般20分钟就足够肌肤吸收了,时间太长,肌肤饱和的状态下就不能再吸收,不清洗的话,就会堵塞毛孔,引发痘痘。

3、在用蜂蜜涂脸美容前,先用洗面奶洗,2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美容效果会更佳。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