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吃萝卜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15 20:47

文章导读

萝卜是一种有着多种功效和作用的食物,比如说可以促进消化,消炎,美容,还能肤质治疗呼吸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等多种类型的疾病。当然,除此之外,生吃萝卜的话,还能够达到一定程度的减肥作用,因为萝卜的热量是很低的,还能改善人的肠胃功能,促进消化,加速新陈代谢!

生吃萝卜减肥吗

一、晚上生吃萝卜能减肥吗

萝卜是一种热量很低的食物,并且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以及水分,因此适合减肥期间食用,于是网上也就诞生了生吃萝卜减肥的方式,而萝卜也确实具有清脂减肥的效果。

在减肥期间需要控制热量的摄入,尤其是晚饭吃了不易消化,因此很多减肥的人不吃晚饭或者用其他的食物来代替晚餐,萝卜就是其中常见的一种。萝卜营养丰富,含粗纤维、维生素、植物蛋白及钙、钾、磷、铁等矿物质,有较高的食用价值,每100克萝卜中含有16大卡热量,属于低热量食物,因此吃萝卜不会导致长胖,而且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白萝卜里含有一种叫做异硫氰酸酯的辣味成分,这就是提高瘦身效果的秘诀,这个成分是硫磺化合物的一种,还具有抗氧化作用。

生吃萝卜减肥吗

二、生吃萝卜为什么能减肥

而吃萝卜减肥的最好办法就是生吃,生吃白萝卜可以吸收到更多的营养,减肥的效率自然也就更高,如果不喜欢煮熟后白萝卜的味道,我们也可以制作新鲜的白萝卜汁来帮助自己瘦身,把白萝卜洗净切块,然后放入榨汁机中,加入少许的冰糖和适量的白水,榨出的白萝卜汁十分清甜爽口,无论是平时还是饭前饮用都能有效的控制我们身体吸收的热量。

生吃萝卜减肥吗

三、生吃什么萝卜减肥最好

生吃白萝卜的减肥效果是最好的。

白萝卜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生吃减肥是最好的,因为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淀粉酶的所含量也是相当的高的。但是,要记住,一定不要加热食用,因为这样,萝卜中所含的维生素C和酵素容就会被破坏,就不能起到生吃时的效果了。其次,萝卜中还含有一种叫做异硫氰酸的辛辣成分,这种成分它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人体摄取这种成分,可以很有效地邹身体内的活性氧,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身体成为梦想的不容易让脂肪堆积的易瘦体质。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