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干羊肉的吃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6-05 15:10

文章导读

风干羊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做法,这种做法是将羊排用温水浸泡一段时间,然后在将羊排进行切块,然后加水,加调料进行慢炖,等到炖到八成熟的时候,在加入萝卜炖熟就可以食用了。风干的羊肉是比较耐于保存的,而且羊肉的味道更香,我们可以偶尔吃一些,但是不能吃太多风干羊肉,避免上火。

风干羊肉的吃法

怎么炖风干的羊排

1,把羊排用温水泡一会儿,直到泡软为止。

2,把羊排切块,块儿的大小随你的喜好。

3,把羊排放锅里,加水,加调料炖。

4,炖八成熟时停火,开锅,加点萝卜进去接着炖个十分钟就好啦。

风干羊肉的吃法

风干羊肉的做法

一、食材:

羊肉500克、大葱5克、姜5 克、麻油5克、辣椒油5 克、盐4克、白砂糖5克、味精3克、香油5克、料酒10克、胡椒粉3克、花生油50克。

二、风干羊肉的做法步骤:

1、将羊肉切成5厘米长、3厘米宽的大片(稍薄些),加入料酒、胡椒粉拌匀待用。

2、在竹竿上抹一层香油,把羊肉片整齐地摆在上面,放室外风干3小时后取下。

风干羊肉的吃法

3、碗内放入精盐、糖、胡椒粉、辣椒油、花椒油、味精,少许水,兑成汁待用。

4、锅内放油,烧七成热,下入羊肉片,炸成红色捞出,控净余油,锅内留少许底油,放葱、姜炝锅,倒入炸好的羊肉片,随即将碗内汁倒入锅内烹一下,淋上香油,出锅即可。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