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青蚕豆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4 11:40

文章导读

蚕豆是一种需要处理才可以食用的豆类,我们需要将蚕豆去壳,然后选择蚕豆粒,在将蚕豆放进油里面进行煸炒,直到蚕豆变成黄色之后,加入少量的水进行焖熟,焖的时间差不多是5分钟,然后在加入葱花就可以出锅食用了,这是清炒蚕豆的做法,还是其他的蚕豆做法,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炒青蚕豆的做法

清炒蚕豆材料蚕豆3斤,蒜2颗,小葱4、5根

做法

1.热锅下冷油,油稍热后放蒜片,煸出香味,放蚕豆翻炒到豆子颜色变绿变深;

2.加很少量水,盖锅盖焖4--5分钟(没把握可以尝一下,豆子酥烂即可)加盐,少量糖;

3.最后放一大把葱花翻炒片刻就可以出锅了。

炒青蚕豆的做法

美极肉末炒蚕豆

材料蚕豆(去壳)1斤,肉馅100克,葱白2棵切粒,美极酱油半汤匙,生粉,盐,蚝油,鸡粉适量

做法

1、肉馅加生粉、盐搅拌均匀;

2、烧热锅里的油,下肉末炒至8成熟,加美极酱油翻炒至熟,控油盛起;

3、烧热锅底油,下葱白爆香;

4、下蚕豆翻炒至熟,加蚝油、鸡粉、盐调味,最后加入美极肉末翻炒均匀。OK!

炒青蚕豆的做法

芫蓿炒蚕豆

材料蚕豆500克,芫蓿100克,盐

做法

1.芫蓿切碎。(如果香吃去皮的蚕豆也可以剥皮)

2.烧一锅开水,将蚕豆放入煮一滚(约2分钟),捞出滤干。如果是嫩蚕豆,烫一滚就好了。

3.炒锅烧热,放入1汤匙油(这次菜油多点香),放入芫蓿碎和蚕豆迅速翻炒。

4.炒1-2分钟,加入适量的盐,炒匀即可。要成热吃才香哦。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