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办公有哪些好处?

生活 TOM    2019-06-28 08:59

企业邮箱办公的好处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各类即时通讯app越来越成为了人们的“掌上宝”,然而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在选择办公工具的时候,依然会选择异步通信的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究竟会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呢?

一、公司域名专属邮箱——更商务

企业邮箱是用企业官网域名作为邮箱统一的域名后缀,无论是在企业招聘还是面对客户的时候,都可以给对方留下专业的印象,使企业的品牌形象更有可信度。

二、公司部门的组织关系——更清晰

企业邮箱可通过管理员后台新建部门和创建员工邮箱,从而,让员工在使用的时候对公司部门的组织关系更快了解。

同时,管理员可以通过建立邮件群组,将同一项目组的各部门成员加在组内,提高员工之间的沟通效率。

企业邮箱办公有哪些好处?

三、公司人员变动资料整理更方便

对于一家成熟的企业来说,人员上的变动在所难免,使用企业邮箱的企业,在面对此类情况的时候,应对起来会相对更加方便,管理员可以一键迁移离职员工邮箱内的重要邮件,并设置在该员工邮箱关闭后,将发送到该邮箱的邮件转发至其他的员工邮箱,和客户继续保持联系。

TOM企业邮箱是TOM集团运营重要产品之一。使用TOM企业邮箱,可以直接在微信“随心邮”收发邮件,同时包括邮件收藏、好友分享、多媒体邮件等20余种移动处理邮件功能,而且,TOM企业邮箱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专线客服服务,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任何需求。

总体而言,在企业的成长发展过程中,企业邮箱所能扮演的角色不仅仅是一个办公工具,更是帮助企业走向正规,树立品牌的助手。【原创】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热点精选
  • 有点份量!美科发布8mm F2.8超广角镜头
  • 有点份量!美科发布8mm F2.8超广角镜头
  • 有点份量!美科发布8mm F2.8超广角镜头

泡泡网2022-06-20 19:0806-20 19:0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