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茸饺子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0 09:54

文章导读

松茸饺子的做法是很简单的,它跟其他的饺子做法是一样的,只是里面的馅料不同而已,我们将松茸跟猪肉一起剁碎,然后将松茸跟猪肉馅混合均匀,加入适当的香油以及香葱,然后在用饺子皮将松茸肉馅包裹起来。松茸饺子可以直接水煮,也可以用于油炸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去选择做法。

松茸饺子的做法大全

 

用料

材料

用量

猪肉500g

新鲜松茸200g

香葱适量

香油

盐、鸡精

耗油

生抽

饺子粉

做法

1. 猪肉剁成肉泥,加耗油生抽拌匀

2. 香葱切成末加香油盐拌匀放置五分钟

3. 松茸清洗干净去根后切成小丁,然后炒锅放油将松茸末下锅炒出香味离火放凉后倒入猪肉泥里再加入香葱,盐鸡精拌匀

4. 和面~包饺子

松茸饺子的做法大全

松茸的功效与作用

1、防癌抗癌

松茸这种食材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活性多糖,他多糖的含量远远高于灵芝,而且它还含有十几种天然抗癌成分,平时人们食用松茸以后,能抑制癌细胞活性,防止细胞癌变,也能抑制癌细胞再生,能起到明显的防癌抗癌作用。

2、预防糖尿病

预防糖尿病也是松茸的重要功效之一,因为松茸不单可以促进胰岛素分泌,它还能修复受损的胰岛细胞,可以让人们的血糖保持稳定状态,另外,松茸中含有的活性酶类崇拜还是天然降糖物质,它在人类血糖升高以后,能尽快让血糖恢复正常。

3、保护心血管

松茸中还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其中油酸和亚油酸以及棕榈酸等物质的含量都比较高,这些不饱和脂肪酸能清除人体血液中的垃圾,也能增加血管弹性,延缓血管衰老,更能稀释血液,防止血栓生成,平时人们食用松茸以后,不单能保护心脑血管,而且能防止心脑血管病变发生。

松茸饺子的做法大全

吃松茸的禁忌

平时吃松茸的时候,不能把它和高脂肪的食物搭配在一起吃,不然会影响人体对松茸营养成分的吸收与利用,另外松茸还有个高钙食物一起吃,不然松茸的一些物质会与高钙食物中的钙相结合,产生人体不能吸收的物质,会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容易让人们出现骨质疏松和骨骼发育不良。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