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板类小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2 19:12

文章导读

铁板类的小吃是非常多的,有铁板鱿鱼、铁板豆腐以及铁板茄子以及铁板牛肉等,这些铁板类的食物是非常好吃的,主要是融入了铁板的味道,在撒上孜然粉可以让食物的味道更香,所以对于铁板类的食物,我们可以学习它的做法,然后在没事的时候可以制作铁板类的食物食用,一般都是当做零食来食用的。

铁板类小吃

铁板鱿鱼

相信喜欢这道美食的朋友一定不会少,即使在讨厌吃海鲜鱼腥的人,都可以接受的了这道菜。鱿鱼是可以生吃的,相信在《美人鱼》里罗志祥已经给大家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了。铁板鱿鱼可以说是一种“上得了厅堂,又下得了厨房”的一种美食了,无论大餐厅还是小餐厅,即使街头摊贩也好,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可见它的受众范围之广了吧!相信应该很多的小伙伴都应该吃过。

铁板类小吃

铁板豆腐

铁板豆腐这道美食相信也是很多人见过的,别看这种街头小食只是用白豆腐做的,但其实它的味道真的不比肉的味道要差,反而非常非常的好吃,而且香。这种豆腐一般选的料可比平常买回家的要更有韧性多了,尤其是整齐的码放在铁板上的时候,切成一块块的,上面撒上葱花、孜然、胡椒面等香料,看上去就非常有食欲。尤其是在冬天,买几块在路上边走边吃,别提多有味道了。

铁板牛肉

铁板牛肉这道美食,应该算是铁板类里的招牌菜了。喜欢吃铁板的人是一定不会错过这道菜的。尤其是铁板牛肉用的是那种小黄牛的肉,那肉质更韧,更有嚼劲,在搭配上芹菜、洋葱、青椒、红椒等食材,用料再有孜然、胡椒面等,做熟之后,那味道真是飘香扑鼻,忍不住食欲大振。

铁板类小吃

铁板茄子

铁板茄子也可以算是铁板类最出名的一道菜之一了。可能有的朋友不喜欢吃茄子,毕竟这个菜说真的小编也不喜欢吃。但是用铁板做出来之后,那味道却又不一样咯。前面的都是比较韧有嚼劲,而这道美食却是糯糯绵绵的,尤其是一丝丝的,还是蛮不错的。

怎么样以上这几道铁板招牌菜应该大家都是吃过的吧!但即使大家都吃过了,小编还是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毕竟这种民间,街头小食可也是我们逛街饿了的时候首选的美食呀!无论多久,多少人吃过,它都不会过时。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