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压锅菜谱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2 19:46

文章导读

高压锅是一种很常见的烹饪工具,这种工具是可以用来做非常多的食物,最常见的就是可以使用高压锅炖鱼,炖排骨等,这样炖出来的菜肴就会更加的松软一些,吃起来味道也是会变得更加的浓厚,不过在使用高压锅炖汤之前先要调好味道,需要将所有的原材料都经过一段时间腌制后再去炖煮。

高压锅菜谱大全

1.鲫鱼洗净,摆上薄薄一层面粉。

2.下热油中煎成两面金黄色。

3.葱切段,姜蒜切片。

4.用料酒,生抽, 白醋,盐,白糖调成汁儿备用。

5.将葱姜蒜平铺在高压锅底部。

6.放上煎好的鲫鱼。

7.倒入调好的汁儿,加水没过鲫鱼。

8.盖好锅盖,玆汽儿后20分钟即可,此时,刚好汤汁儿收干了。

9.盛在盘里很酥软。

高压锅菜谱大全

主料: 猪小排500克

辅料: 油豆腐1碗、鸡蛋300克、油菜心1把

调料:食盐适量、 葱适量、 姜适量、 蒜适量、 八角适量、 桂皮适量、 料酒适量、抽适量、抽适量、 甜面酱2勺、 香叶适量、 草果1颗、 红糖适量、水适量

1、排骨切块,在葱姜花椒水里飞水去血沫 2、把排骨控水冲干净,拌入葱姜蒜,老抽,生抽,料酒, 红糖

3、装入密封塑料袋,冷了以后放冰箱

4、把腌好的排骨取出来,倒入高压锅,放两勺 甜面酱, 香叶, 草果, 桂皮,八角,拌匀

5、放水到排骨一大半,加入 油豆腐或者其他配菜,高压锅15分钟,OK

高压锅菜谱大全

冬瓜排骨清汤

原料: 排骨半斤,冬瓜1斤,盐、香菜。

制法:① 冬瓜去皮去子儿切块。

② 排骨烫去血水。

③用水将 排骨煮至七成熟,加入 冬瓜及盐,至熟,撒上香菜

特点:此汤味道清淡,利于清热。

高升大排骨

材料:*小 排骨1斤* 生菜、芝麻各少许

调味料:*酒1大匙*糖2大匙*黑醋3大匙*酱油4大匙*水5大匙

作法:

1.锅内放入小 排骨,再加上调味料煮开后,改以小火焖煮25 分钟左右,至汁液成粘稠状(中间需翻动一次,以免沾锅而烧焦)。

2.将 排骨盛出,放入以 生菜围边的盘内,撒些芝麻,更加可口。

注意事项

1、此道 高升排骨又称1.2.3.4.5 排骨,亦称之为“步步高升”,是以其调味料的用量顺序而命名。

2、 排骨要细火慢烧,肉质才会软滑香嫩且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