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枣红糖鸡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2 11:59

文章导读

红枣红糖鸡蛋这是具有很好滋补效果的美食,尤其是红糖和红枣,这两种食材都是对于女性朋友们的身体非常良好,可以达到一个滋养效果,特别是在来月经时期的时候可以缓解贫血,也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最关键的就是红糖当中还是含有可以改善痛经症状的成分,防止疼痛更加严重。

红枣红糖鸡蛋

1.红糖中所含有的葡萄糖、果糖等多种单糖和多糖类能量物质,可加速皮肤细胞的代谢,为细胞提供能量。

2.红糖中含有的叶酸、微量物质等可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血容量的成分,刺激机体的造血功能,扩充血容量,提高局部皮肤的营养、氧气、水分供应。

3.红糖中含有的部分维他命和电解质成分,可通过调节组织间某些物质浓度的高低,平衡细胞内环境的水液代谢,排除细胞代谢产物,保持细胞内、外环境的清洁。

红枣红糖鸡蛋

4.红糖中含有的多种维他命和抗氧化物质,能抵抗自由基,重建和保护细胞基础结构,维护细胞的正常功能和新陈代谢。

5.红糖中含有的氨基酸、纤维素等物质,可以有效保护和恢复表皮、真皮的纤维结构和锁水能力,强化皮肤组织结构和皮肤弹性,同时补充皮肤营养,促进细胞再生。

6.红糖中含有的某些天然酸类和色素调节物质,可有效调节各种色素代谢过程,平衡皮肤内色素分泌数量和色素分布情况,减少局部色素的异常堆积。[3]

医药价值

性味:甘甜、温润、无毒。

归经:入肝、脾。功效:润心肺,和中助脾,缓肝气,解酒毒,补血,破瘀。

主治:心腹热胀,口干欲饮,咽喉肿疼,肺热咳嗽,心肺及大小肠热,酒毒。

禁忌:糖尿病者忌食。

红枣红糖鸡蛋

说明:糖有白砂糖和红片(粉)糖、冰糖等品种。助脾、补血、祛寒、破瘀入药多用红糖;清热、消炎、润肺多用白糖或冰糖。糖对身体有益,对病后恢复身体健康有好处。糖虽有和中助脾保肝缓肝气之作用,但多食令人胀闷、生痰、损齿、生疳虫、消肌肉。另外,晚上睡觉前也不宜吃糖,特别是儿童,最容易发生龋齿(俗称虫牙)。红糖是一种未经提纯的糖,其营养价值优于白糖。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