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挡水有哪些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07-01 20:44

由于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在装修设计时更加要注重各方面的问题。那卫生间挡水有哪些技巧?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主要技巧如下:

1、简易的方法是可以做挡水条,用挡水条来挡住浴室淋浴下来的水,做好干湿分离。

2、若是卫生间面积较小,可以做浴帘间隔,这样既可以起到隐私的作用,也可以达到很好的干湿分离的效果。

3、或是卫生间面积较大,可以做玻璃隔断,能够保证整个卫生间的采光性,也不会占用太多的面积,还能真正的起到干湿分离。或是也可做砌墙间隔,需要在墙体开壁龛,可以让我们摆放一些日常洗漱用品,也可以在里面放衣服、挂毛巾等等,美观性也更强。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