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茶油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6 10:47

文章导读

茶油是一种在现实生活中用途十分多样的油脂,除了直接食用之外,给身体皮肤擦拭茶油还可以有效避免蚊虫叮咬。而孕妇也应该适当吃茶油,因为孕妇吃茶油有助于促进母乳的分泌,在宝宝出生之后可以有效保证母乳的充足。对于减肥人士来说,则会比较关心吃茶油有助于减肥吗?

茶油能减肥吗

茶油的减肥作用主要体现在“不聚脂”上,茶油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最高,所以食用后易被人体吸收,消化率达97%,而不会像一般的食用油,食用后若在人体内未消化就会转化为脂肪,并积累于内脏及皮下组织,容易引起肥胖或其他疾病。从这个意义上讲,茶油有减肥的效用,所以孕妇在产后食用更有助消除怀孕期间积累的小腹脂肪,能帮助迅速恢复身材。对于减肥人群和想要保持身材的人来说,茶油在食用油的选择上是不二之选。

茶油能减肥吗

下面就介绍几种使用茶油减肥的方法:

1、身体有多余脂肪赘肉,用茶油每天坚持涂抹按摩,能帮助脂肪燃烧代谢。尤其对小肚子上的脂肪。对产后妈妈恢复苗条体形也有好处。

茶油能减肥吗

2 、茶油减肥法:沐浴时,先将身体洗净,再以棉花浸茶油遍涂全身,然后用热毛巾包裹,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一遍即可。

3、高纯度的茶油可以直接饮用,有助于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排泄,坚持每天早上空腹喝一两勺茶油,有一定瘦身效果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