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拌白菜帮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3 16:53

文章导读

凉拌白菜帮是一种常见的凉拌菜,主要是用白菜跟瘦肉丝来制作的,首先我们应该要准备好瘦肉丝、白菜,然后白菜用开水烫熟,在过水放冷,在锅里面加入猪肉丝,将猪肉丝炒熟,加入酱油等调料,然后在将大蒜跟猪肉丝、白菜丝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制作出凉拌白菜帮了,大家可以学习它的做法。

凉拌白菜帮

凉拌白菜肉丝

材料瘦肉,酱油,五香粉,料酒,淀粉, 葱姜

做法

1. 瘦肉切细丝,加酱油,五香粉,料酒,淀粉 调味,腌十五分钟。

2. 葱姜切末,白菜心切丝。粉丝煮熟过水晾凉。

3. 热锅加少量油,加葱姜炒香,加肉丝炒熟,可以加盐或酱油调味。

4. 蒜切末。将肉丝,白菜丝,粉丝 加醋和蒜末拌匀即可。

凉拌白菜帮

凉拌白菜心

材料山东大白菜150公克,豆干30公克,姜5公克,蒜头4颗,辣椒1支,香菜5公克,红萝卜5公克,盐味花生5公克,盐1大匙,糖1/2小匙,香油1大匙,辣油1大匙,白醋1小匙,鸡粉1/2小匙

做法

1.大白菜洗净剥开,去叶片部分留白菜梗切丝,浸泡冰水10分钟,沥干备用。

2.豆干、红萝卜切丝,放入沸水中汆烫一下,沥干备用。

3.辣椒、姜切丝;香菜切段;盐味花生拍碎,备用。

4.将作法1、2、3的材料混合,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即可。

凉拌白菜帮

凉拌白菜心

材料白菜心150公克,红辣椒1条,蒜花生1/4杯,葱1支,香菜1支,白醋14杯,糖1/4杯,盐1/2茶匙,香油2大匙

做法

1.白菜心切细丝,泡水沥干备用。

2.红辣椒切粒;葱切细丝;香菜切段,备用。

3.取盘将作法1的白菜心丝、作法2的葱丝拌匀。

4.所有调味料及作法2的辣椒粒调匀后倒入作法2的盘中。

5.再撒上蒜花生及作法2的香菜段拌匀即可。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