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电视背景墙风格如何确定

生活 pchouse 2019-07-29 20:34

电视背景墙装修讲究风格,家装电视背景墙风格如何确定?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造型简单

电视背景墙本身面积有限,在造型上就会受到一些限制,若是造型太复杂的话,还会造成视觉上的负担感。电视背景墙应该选择简单一些的造型,譬如说刷上浅蓝色乳胶漆,右上角绘制一个小时钟造型,再画几根横平竖直的线条就很好看了,整体简约、美观。

2、装饰简单

电视背景墙不要做过多的装饰,因为本身面积小,图案复杂的话,会显得突兀,让电视墙有格格不入的感觉,这是不可取的。装修装饰的材质要选择单一的,譬如说可以直接采用木材质来装饰,特别是电视体量大而背景墙小的话,那可以设计成上下两部分,上面是木纹装饰,下面就直接一个黑色大屏电视就行。

3、颜色不宜过多

电视背景墙在设计时要谨记颜色不能过多的原则,若是觉得单一浅色表现力不够的话,可以直接将整个电视背景墙刷上黑色乳胶漆,有一种酷炫感。不喜欢黑色或者纯色的话,可以将背景墙分为几个不规则的几何图案,分别涂刷不同的乳胶漆颜色,不要超过三种颜色就好,也是时尚个性的。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