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脂蔬菜沙拉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31 10:50

文章导读

蔬菜沙拉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每一种蔬菜沙拉的口感也会有所不同。对于减肥人士来说,当然要吃减脂蔬菜沙拉才能够起到明显的减肥效果。制作剪纸蔬菜沙发的过程中,主要选择热量含量较低的食物,并且也不会像其他蔬菜沙拉放入大量的沙拉酱。现在就让大家来学习关于减脂蔬菜沙拉的做法。

减脂蔬菜沙拉的做法

做法:

1、备齐材料,用淡盐水浸泡10分钟,全部摘洗干净。做蔬菜沙拉时一定要记得把蔬菜要洗干净,然后用厨房用的纸巾把蔬菜尽可能的压干,只有干燥后的蔬菜才能做蔬菜沙拉,口感才更好!

2、西兰花淡盐水浸泡时间长一点点,十分钟以上反复清洗干净,过水焯一下捞出过冷水控净水分备用;

减脂蔬菜沙拉的做法

3、黄瓜从中间切开,从一边切三片,中间2刀不切透,中间一片弯回去做成花样,黄番茄洗净切成花瓣码入盘中,每两瓣之间放上两片切好的黄瓜花,苦菊放在中间;剩余所有黄瓜、番茄、水萝卜、洋葱切丁撒点盐和白糖拌匀;

4、鸡蛋煮熟切片码入盘中,拌好的蔬菜碎全部倒入盘中,取几朵西兰花放在上边,吃之前淋上酸奶,这就完成了!

减脂蔬菜沙拉的做法

这里给大家一些小提示:1、蔬菜沙拉中也要放盐,但是用普通的食用盐不如用玫瑰海盐,玫瑰海盐口感比食用盐更好,而且带有玫瑰的香味,给蔬菜沙拉增添了不少味道。2、蔬菜沙拉中需要酸性调味料,就像中国的凉菜中会添加醋一样,蔬菜沙拉中的酸性成分大多来自于柠檬汁。一般在做蔬菜沙拉时,挤半个或者一个柠檬汁,会让蔬菜沙拉更有味道。

作者:gaob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