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米花炸几分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28 18:30

文章导读

快餐店中的鸡米花俨然已经成为了颇受人们喜爱的一道小食。因为超市也有许多速冻鸡米花售买,所以也有不少家庭会选择在家中制作鸡米花。更重要的是鸡米花的制作方法会比一般的油炸食品更加简单,其中火候成为了制作鸡米花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那么在制作鸡米花的时候大概需要炸几分钟呢?

鸡米花炸几分钟

炸鸡米花的做法窍门

小孩子都喜欢吃鸡米花,炸出来的鸡米花香香脆脆自己做吃的更放心,只需要准备好生粉、面粉、鸡蛋、面包糠就能做好。

食材:鸡胸脯肉、鸡蛋、小麦面粉和生粉、面包糠、盐、料酒、胡椒粉

做法:

1. 鸡肉切条再切块,加入料酒、盐、味极鲜少许、胡椒粉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2.准备好面粉、蛋液、面包糠依次摆开

3.腌制好的鸡肉先裹上面粉兑生粉再裹蛋液最后裹面包糠。

鸡米花炸几分钟

4.深一点的锅装半锅油烧到5、6成热用筷子一个个夹进油锅里炸到浮起来且表面浅黄色,捞出控油等凉了再次热油复炸一次效果更好,吃着比较酥脆,外焦里嫩。

出锅搭配番茄酱小孩子十分喜欢吃哦,胸脯肉煲汤吃比较柴,所以一般是炒着吃或者是油炸,做鸡米花、鸡柳开胃。

鸡米花怎么炸比较脆还不易上火

自己做的鸡米花可能在颜色上深一点,焦一点,因为火候不好掌握猛一点就炸糊了,确实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零食小吃,可不是小孩子们的专利哦,试想一下在家看电视一边吃鸡米花一边喝着汽水,在沙发上来一个葛优躺,生活乐悠悠。

鸡米花炸几分钟

吃多了都容易上火,不过可以来一个无油版的吃着不容易上火,烤箱烤吧。前面的步骤都是一样的,最后腌制好裹满面包糠的鸡米花放进烤盘里210度烤5分钟,烤出来香喷喷又节省时间,省去里洗锅的烦恼。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