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韭菜饼子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8 08:55

文章导读

在不少男性的眼中看来韭菜都是一种壮阳草,主要是由于韭菜是热性食物,所以吃韭菜能够达到不错的壮阳效果。而在吃韭菜的时候,当然也有许多吃法,除了常见的韭菜炒鸡蛋之外,也可以将韭菜当做馅料,制作出韭菜饺子、韭菜饼子等。大家都会对韭菜饺子不会陌生,而今天则一起来学习韭菜饼子的做法。

韭菜饼子怎么做

准备食材:

韭菜 500克

鸡蛋 一个饼一个鸡蛋

虾皮 30克(有虾皮,一定要少放盐,也可以不放虾皮)

油 20克

盐 适量

五香粉 适量

生姜切末 适量

香油 适量

面粉 200克

水 120克

韭菜饼子怎么做

步骤:

1、韭菜提前洗干净沥干水

2、面粉与水加少许盐,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保鲜膜醒半个小时。

3、把韭菜切末,切的越细越好。

4、油(最好是热油)、盐、五香粉、姜末、香油、放入韭菜里,调办均匀,香味四起。

5、面团揉一下,分成8等分的小剂子。

韭菜饼子怎么做

6、把剂子揉圆润,用擀面杖擀成薄薄的、圆圆的圆形。擀好两张面皮备用。

8、其中一张上摊上调好的韭菜,顺手拿一个鸡蛋打开放碗里搅拌均匀,均匀倒在铺好的韭菜上。

9、盖上另一张面饼皮,边缘压好,一定要压好,以免露出韭菜里的汤汁。

10、热锅倒油,把做好的半成品轻轻放入油锅,等一面煎黄后,翻身煎另一面。(每面大概煎2、3分钟)直至2面煎熟,出锅。

11,、一张饼切开4等分,待吃!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