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萝卜饼子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6 12:36

文章导读

萝卜是一种公认的营养价值含量非常高的蔬菜,并且从中医学的角度看待,萝卜的药用价值也非常高,所以总体来说萝卜的含金量较高。而在吃萝卜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偏好选取不同的吃法,对于喜爱面食的人来说就可以尝试萝卜饼子。接下来的文章就具体说明了关于萝卜饼子的操作步骤。

萝卜饼子的做法

材料

白萝卜、面粉各150克,猪瘦肉100克。

调料

姜丝、葱末、盐、植物油。

萝卜饼子的做法

做法

1、白萝卜洗净,去皮,切丝;锅内倒入适量植物油烧热,加入白萝卜丝翻炒至五成熟,盛出备用。

2、猪瘦肉剁碎,加入白萝卜丝、姜丝、葱末、盐,调成白萝卜陷。

3、面粉加清水和成面团,揪成面剂,擀成薄片,填入萝卜陷,制成夹心小饼,在油锅里烙熟即可。

萝卜饼子的做法

功效营养

除了维生素,白萝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是非常可观的,尤其是叶子中含有的植物纤维更是丰富。这些植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消除便秘,起到排毒的作用,从而改善皮肤粗糙、粉刺等情况。白萝卜下气消食,除痰润肺,解毒生津,和中止咳,利大小便;白萝卜主治肺萎肺热吐血,气胀食滞,饭食不消化,痰多,口干舌渴,小便不畅,酒毒;生捣汁服食则可止消渴,治吐血、衄血,声嘶咽干,胸膈饱闷,大小便不畅。年来医学界发现白萝卜有抗癌作用:由于白萝卜含有木质素 可以提高巨噬细胞的活力 从而吞噬癌细胞.而且还含有一种酶能分解致癌的亚硝胺 所以有抗癌作用.另外 白萝卜是人体补充钙的最佳来源之一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