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炒猪肠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6 16:38

文章导读

猪肠在不少人的眼中看来都是一种较为恶心的食物,因为猪肠在猪身上的主要作用就是承载猪的大便功能。但是对于喜爱吃猪肠的人群来说,猪肠在他们的心中却有难以替代的位置,尤其是爆炒猪肠俨然已经成为了一道出名的菜肴。因此大家喜爱吃猪肠的话,就可以来学习到关于爆炒猪肠的相关做法。

爆炒猪肠的做法

爆炒猪大肠的做法

猪大肠想必大家都知道具有很好的营养,而且也可以做出各种美食,爆炒猪大肠就是一种非常简单方便的做法~那么爆炒猪大肠的做法是怎样的呢?

爆炒猪肠的做法

爆炒猪大肠

食材:预煮猪大肠、青椒、洋葱、砂糖、姜、葱、蒜、了解、生抽、胡椒粉、油、麻油、鱼露、红椒。

做法:

1、准备好上述所需食材;

2、预煮大肠洗干净(反复用盐搓洗)后切小块;

3、青红椒去籽洗干净切块,洋葱洗干净切块蒜、姜、切碎、 葱切段;

4、姜蒜爆香油锅,倒入青红椒和洋葱少许料酒和盐爆炒片刻后倒入猪大肠和料酒;

5、爆炒片刻后倒入适量生抽、1茶匙鱼露、少许砂糖翻炒均匀

6、然后撒葱段和麻油翻炒片刻至均匀即可。

爆炒猪肠的做法

爆炒猪大肠的功效

爆炒猪大肠的做法并不难,大家仔细看过上述步骤后,就可以自己在家里做出美味的保持猪大肠了。爆炒猪大肠要炒得够辣才够味,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爆炒猪大肠的功效~

爆炒猪大肠的主要食材就是猪大肠,猪大肠是猪科动物猪的内脏~

猪肠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钠、锌、钙、磷、钾等元素,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适量的脂肪,营养价值很高。

猪大肠有润燥、补虚、止渴止血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虚弱口渴、脱肛、痔疮、便血、便秘等症。

另外,猪大肠性寒,味甘;有润肠,去下焦风热,止小便数的作用。

猪大肠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人体适当食用猪大肠对于大家的身体健康也是有好处的哦~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