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德州小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20:12

文章导读

山东德州的小吃有糟溜鱼片以及大柳面以及烤花搅鲑等,这些美食的制作方法是比较简单的,而且味道是比较独特的,大家可以来学习山东德州小吃的做法。山东德州的小吃主要是以糟溜鱼片为主,这道食物是特别注重火候的,而且鱼肉酸酸甜甜,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且鱼肉鲜嫩,是非常好吃的一道美食。

山东德州小吃

1、德州小吃糟溜鱼片,糟溜鱼片是一道很有代表性的汉族名菜,属于鲁菜,也是火候菜。此菜肉质滑嫩,鲜中带甜,糟香四溢,深受美食家的青睐。糟是指用香糟曲加绍兴老酒、桂花卤等泡制酿造而成的香糟卤,所以烹制出的鱼片,香郁鲜嫩,味美无比。

2、德州小吃大柳面,大柳面是山东德州远近闻名的特色传统名吃,属于鲁菜系,是德州宁津的三大名吃之一,因始于大柳镇而得名,有“金丝缠碗”的美誉。

山东德州小吃

3、德州小吃烤花搅鲑,烤花搅鲑鱼是以鲑鱼为主料,用旺火片烤而成,德州名菜之一,另外,鲑鱼是孔府菜中的上品,所以此菜在整个山东省都广为流传,不过各地区的烹饪方法和口感略有不同。德州的烤花搅鲑鱼,除了体现了鲁菜的咸鲜特点,还有浓郁的辣椒和孜然香味,的确是不可多得的美味。

4、德州小吃布袋鸡,布袋鸡。夏津县汉族传统名吃,又名海味什锦鸡,因其状如布袋,故名。其制作精致,选料精良。须取当年生母鸡,宰杀放血,褪毛,去内脏,剔除骨头,仅余头,腿骨赂,按比例装人海参、木耳、竹笋,海米,瘦猪肉丝、硬鸡蛋糕等16种佐料,经油炸、笼蒸,并配以青、红蔬菜拼成图案,望去宛若整鸡伏于锦簇中。

山东德州小吃

5、德州小吃扒鸡,德州扒鸡,始于清朝,传于民国,盛于当今,是享誉中外的历史名吃,悠悠三百春秋,经过十几代扒鸡艺人艰辛的经营发展,至今由地方名产成为独树一帜的中华名吃,在色、香、味、形、质、养和包装诸方面更臻完美盛名天下,被誉为“神州一奇”、“中华第一鸡”。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