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火爆小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14:57

文章导读

台湾的火爆小吃是比较多的,有台湾鸡排、大肠包大肠以及蚵仔煎、鲜虾蛋筒等,这些小吃都是台湾比较出名的小吃,在内地也有很多人引进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没有吃过这些台湾小吃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台湾小吃是讲究简单,还需要注意小吃的香味,大家可以来了解台湾小吃的做法。

台湾火爆小吃

1、大肠包小肠

台湾十大名吃之一“大肠包小肠”,主原料则是糯米肠吃起来甜而不腻,再体积较大的糯米肠切开,里面再放入台湾小香肠,最后会涂上各种调料、蒜头、香菜、黄瓜丝、花生粉来增进口感,还有原味、黑胡椒味、辣味、芥末味等选择!

台湾火爆小吃

2、蚵仔煎

一说到台湾电视剧,里面经常出现的美食就是蚵仔煎,再配上特制的酱汁,吃起来特别的香,据说里面还有个故事,当年郑成功大败荷军,荷军气急败坏将米粮全部藏起来,而郑成功的大军眼见米粮没有,就将台湾的特产蚵仔、番薯粉、水混合在一起煎成饼吃,随后成为了流传到至今的蚵仔煎!

3、台湾卤肉饭

吃过卤肉饭的朋友,都会被其味道吸引,可是吃过台湾的卤肉饭,才会发现以前吃的卤肉饭都是假的,台湾卤肉饭堪称极品,卤肉多汁,却肥而不腻,可口的米饭配上卤汁,香味四溢,连吃好几碗米饭都不是问题,在配上特有的腌菜。能体验到多重的层次口感。

台湾火爆小吃

4、鲜虾蛋筒

说到筒,大家就想到了甜筒了,鲜虾蛋筒可不是普通的蛋筒哦,鲜虾蛋筒又脆又香,看这不起眼,实则里面有饱满的蔬菜沙拉,在配上青菜和鲜虾,给吃货的味蕾带来多重享受,是一道经典的台式小清新小吃。颜值虽然普通却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