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喝鲜榨果汁好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7 15:49

文章导读

早上喝鲜榨果汁的好处是比较多的,一碗为鲜榨果汁含有很多的纤维素以及维生素,是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的,还可以美容养颜的,有助于我们帮肚子中的废弃物清理干净,所以在早上喝鲜榨果汁是非常好的。大家在平时喝鲜榨果汁应该要注意果汁上面的泡沫是可以食用的,而且香蕉之类的水果不能在空腹饮用。

早上喝鲜榨果汁好吗

最好是早上喝。如果晚上仅仅喝一杯鲜榨果汁应该还是可以的,这样可以保持身体内的营养均衡。不过,吃水果的最佳时间应该是早晨,且水果是适宜在饭前一小时吃,很多朋友会选择晚上将水果榨汁喝下去,其实跟服用水果的价值是差不多的,会增加胃的负担,因此最好的是早上喝鲜榨果汁。

榨果汁注意事项

为了尽可能保证鲜榨果汁的营养,饮用有几种注意事项。

早上喝鲜榨果汁好吗

1、要丢掉鲜榨果蔬汁的泡沫我们用榨汁机榨好的果蔬汁上面都会有一层厚厚的泡沫,一般我们都会因为它没有味道,甚至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好看就浪费掉了。而医学研究证明,这层泡沫中富含酵素,酵素对人体是很有好处的,比如抗炎抗菌,净化血液,增强免疫力等,但是这种酵素却是很容易就散掉了,只有尽快的喝完才能保证其活性。

2、橘类的水果表面都有一层白色的海绵层,把它留下 柑橘类的水果,比如橘子、橙子、柚子等等,剥掉外皮之后里面都有一层白色的海绵层,它富含维生素C和生物黄酮素,是对人体很有营养的。

早上喝鲜榨果汁好吗

3、不要用铝制容器盛放果蔬汁随着大家养生意识的提高,大家都了解铝一旦摄入体内,便很难排出,直接损害脑神经细胞,让人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而鲜榨果蔬汁中的柠檬酸,果酸都能促进人体对铝的吸收,因此切记不要用铝制品来盛放果蔬汁。

4、不可以因为饮用蔬果汁而抛弃吃蔬菜水果鲜榨的果蔬汁,虽然可以起到补充蔬菜水果食用不足,但是却不可以代替蔬菜水果。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