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粗粮面包的热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8 08:57

文章导读

粗粮面包是一种热量比较低的食物,特别是全麦面包,全麦面包是含有很多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所以适当的吃一些粗粮面包是很好的。粗粮面包比较适合当做早餐,可以搭配牛奶一起食用,这样不仅可以补充蛋白质以及补充维生素B,也适当减肥的朋友食用,不会引起身体发胖。

粗粮面包的热量

全麦面包,顾名思义就是用没有去掉外面麸皮和麦胚的全麦面粉制作而成的面包,它区别于用精粉制作的一般面包。它的整体特点是颜色微褐,我们用肉眼都能看到很多麦麸的小粒,质地也比较粗糙,麦香味浓郁。由于它使用的是保留了麦子全部营养的面粉制作而成,所以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粗纤维,维生素E以及锌,是一款非常健康的食物。

粗粮面包的热量

全麦面包里面所含的B族维生素,对于人们的疲倦,腰酸背痛,食欲不振,脚气病,癞皮病以及各种皮肤病都有一定的预防和食疗作用。而它含有丰富的粗纤维,能帮助我们清出肠胃的垃圾,预防我们出现便秘,保护我们的肠胃。并且全麦面包还助于减肥,预防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的发生,是爱美女性不可多得的一款美味。

全麦面包的热量是246卡/100g。1片36克的全麦面包含有热量89大卡,需要我们散步61.4分钟才能消耗完毕。每100克全麦面包含有的脂肪是1克,核黄素0.01克,钠457.00克,锌0.49克,磷88.00克,蛋白质8.50克,铁1.50克。虽然它的热量有一点高,但它含有的营养素是对人体有益的。

粗粮面包的热量

上文介绍的全麦面包热量和对人体好处的知识,相信可以给很多人解惑,我们了解了这些知识,就能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吃的食物。虽然它的热量有一点高,但是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不会造成我们身体出现肥胖,因为我们人体各项机能要运转也需要热量来维持的。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