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茶怎么加热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30 10:42

文章导读

如果是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想要去喝奶茶肯定是先要将奶茶加热以后再去喝,尤其是胃肠道不是很好的患者们就更应该要加热,如果是喝冰冷的奶茶就可能会使得自己的胃肠道受凉,等到加热后就会有暖胃的效果,是可以采取微波炉加热,或者是其他煮沸的加热方式,烹饪方法是比较简单。

奶茶怎么加热

◆材料:泡好的红茶150cc、奶粉2小匙、 巧克力酱2大匙、 冰块适量。

◆配料:彩色碎巧克力1小匙、鲜奶油适量、食糖少许。

◆做法:全部材料统统倒入密闭的杯中,加入食糖后盖上杯盖摇匀;倒入漂亮的玻璃杯中,表面挤上少量鲜奶油,再撒上彩色碎巧克力装饰即可。

真正好的香草巧克力奶茶、巧克力奶茶、 可可奶茶,用的是国外进口的专业饮品调料:香草糖浆、巧克力浓浆、可可浓浆,以360ml为例,先制作基础奶茶,再烹制红茶汁,取2.5安士红茶汁、香草糖浆0.7安士、0.3安士朗姆汁(用于增添风味)、1.5安士巧克力浓浆、0.5安士枫糖浆(或果糖)、4粒冰放入摇杯中摇匀,再混入基础奶茶即成冻的香草巧克力奶茶...

用粉料的化学添加剂太多,风味不正,不正宗,太低档。

奶茶怎么加热

新疆各少数民族酷爱喝奶茶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在牧区和高寒地区肉食较多,蔬菜很少,需要奶茶来帮助消化,这是其一;冬季寒冷,夏季干热,冬季大量饮奶茶可以迅速驱寒,夏季可以驱暑解渴,这是其二;其三,牧区人口稀少,各个居民点之间距离较远,外出放牧或办事,口渴时不容易找到饮料,离家前喝足奶茶,途中再吃些干粮,可以较长时间耐渴耐饿。

奶茶的原料是茶和牛奶或羊奶。奶茶的一般做法是:先将砖茶捣碎,放入铜壶或水锅中煮,茶烧开后,加入鲜奶,沸时不断用勺扬茶,直到茶乳充分交融,除去茶叶,加盐即成。但也有不加盐的,只将盐放在身边,根据每个人的口味放入盐量。

奶茶怎么加热

在少数民族家中喝奶茶有许多讲究,客人中年纪最大的坐首席,递茶时也先递给他。你喝完第一碗奶茶,如果还想喝,则把碗放在自己面前或餐布前,主人会立即接过碗给你盛第二碗;如果不想喝了,则用双手把碗口捂一下,这表示已喝够了。如果你不懂规矩,而老是把碗摆在餐布前,好客的主人就会一直不断地为你添奶茶,直到你“求饶”时为止。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如果您确实不想再喝时,用手势表示,主人也是会理解的。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