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麻辣烫豆腐串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30 10:43

文章导读

街上的许多美食成为了不少人爱不释手的小吃。例如麻辣烫就是许多年轻人喜欢吃的一种美食,而在吃麻辣烫的时候,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食物。其中豆腐串也是麻辣烫中的灵魂食物,其实麻辣烫豆腐串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如果喜欢吃的话,自己在家中也可以来学习麻辣烫豆腐串的做法。

麻辣烫豆腐串

准备一些花椒、大料、桂皮、香叶、辣椒、姜片,每样都不用太多,桂皮和香叶各三个就好,花椒一小把,喜欢吃辣的多放一些辣椒,不能吃太辣的就少放几个。然后在锅中放入食用油,加热至锅中冒烟,然后把准备好的调料下入锅中翻炒,炸出香味,然后在锅中倒入热水,把豆腐串放入锅中,倒入一些老抽、盐、十三香调味,煮开之后小火慢慢熬至锅中的豆腐串发软关火。

麻辣烫豆腐串

要想做出来的豆腐串好吃,一方面是煮的时候放入足够的香料,另一方面就是各种蘸料了,我老公喜欢吃蒜汁,所以趁着煮豆腐串我做了一些蒜水。孜然粉是必不可少的,加入了孜然粉的豆腐串吃起来更加入味。因为家里正好没有辣椒油了,所以弄的干辣椒粉,吃起来也还可以。芝麻酱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以适当在芝麻酱里边放入少量鸡精或者味精。

麻辣烫豆腐串

煮好的豆腐串捞出几串,放入碗中,撒上孜然粉,刷上一层芝麻酱,再撒上少量辣椒,吃起来别有一番滋味。也可以加入自己烙的饼里边,吃起来更加好吃。亲们这种麻辣豆腐串的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喜欢的亲们,自己尝试下吧!

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