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麻辣鸡汤火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30 14:15

文章导读

每个人在吃火锅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火锅底料,而不同的火锅底料发挥出来的口感当然也会有所不同。由于火锅的制作方法较为简单,所以不少人会选择在家中制作火锅。其中麻辣鸡汤火锅就是许多人会选择的一种火锅底料,下面的文章推荐了麻辣鸡汤火锅的做法。

麻辣鸡汤火锅

食材鸡腿1个,香菇、鸡腿菇、蟹味菇、羊肉卷、生菜、油麦菜、豌豆尖、水发粉丝各适量

底料清汤1.5千克,姜片、葱段各20克,枸杞5克,料酒、味精、鸡精、盐、胡椒粉各适量

·操作步骤·

①鸡腿洗净斩块;其余食材分别处理好后装盘。

麻辣鸡汤火锅

②电火锅中加清汤烧开,水开后加鸡腿,烧开后转小火熬1小时左右,加葱段、姜片和部分香菇、鸡腿菇、蟹味菇,继续小火煮至鸡肉熟软。

③锅中加料酒、味精、鸡精、盐、胡椒粉调味后,即可开始涮食各种食材。

麻辣鸡汤火锅

·营养贴士·蘑菇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等,是难得的养生佳品。

·操作要领·处理鸡腿的时候一定要将上面的毛桩清理干净

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