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发面烧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30 14:14

文章导读

烧饼的做法多种多样,与此同时烧饼也是一种在中国历史上渊源十分悠久的面食。烧饼之所以会如此受人们欢迎,正是因为烧饼的价格亲民。在吃烧饼的时候,每一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烧饼吃法,例如半发面烧饼和传统烧饼就有很大的不同。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半发面烧饼的做法。

半发面烧饼的做法

方法一

材料:白面,酵母,花生油,盐,红糖

做法:

1,和面放置温暖处发酵。

2,把油和面以1:3的比例混合成酥(甜得就加红糖)

半发面烧饼的做法

3,把醒发好的面团揉,分成同样大小得面团。

4,取一个面团擀成薄片抹上油酥叠起再擀再抹油酥,卷起,擀成饼状。

5,平底锅加热稍放底油,放入饼坯,3分后翻面,再等3分出锅!

半发面烧饼的做法

方法二

油酥烧饼(火烧)做法:面粉1斤加入加热的猪油(或起酥油)3-5斤,再加入用热水溶解好的食用盐50克,和成油酥。另外,再取中筋面粉2斤加入面欣酥10克、酵母20克(提前用少许温水溶解)、温水1斤、盐20克、白糖200-300克,和成面团,放入醒箱35~40℃醒发30-50分钟,揪成小面团,轧成水面皮,抹上一层油酥,撒上五香粉,卷起来,切开,两遍收口,压成饼,刷点蛋黄与花生油混合液,再撒点芝麻,入炉上火200℃、下火230度烘烤。

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