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推拉门如何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7-21 19:22

卧室推拉门其实并不是每家都会安装,也是看大家的一个需求性。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如果想安装卧室推拉门,应该如何设计呢?今天就让PChouse来告诉大家。

1、注意房间的角线和石膏线:不要将踢角线安装在安装位置。石膏线可以安装在壁柜上方的密封板上。如果门直接在顶部,则无需安装石膏线。

2、顶轨安装环境要求:由于滑动门的上导轨通过螺钉固定,因此预先准备底板以固定上导轨。

3、地面和墙面应水平和垂直:无论哪种材料,地板都应保证水平,门洞的四个孔也应水平和垂直,否则安装后门会歪斜。可调误差不超过10mm。

4、预留轨道:预留滑轨的位置在机柜中进行。

5、地轨安装环境:安装地轨最重要的是地面高度。为确保地面水平,必须有不同地面材料的相应处理方法。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