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巧用企业邮箱,提高工作效率

生活 TOM    2019-07-25 10:16

企业邮箱是必不可少的办公软件,无论是初创公司还是集团企业,随着业务的发展与成员的增多,对办公协作与效率提升的需求也愈发迫切。企业邮箱作为信息沟通的重要载体,在移动办公盛行的当下也需要与时俱进,更加适配移动端的需求。

以TOM企业邮箱为例,将邮箱账户与微信账号进行绑定,就可以通过微信进行邮箱登录、实时接收最新邮件。微信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东西,登陆微信即可获取业务邮件,无需额外下载APP。对于员工而言,将邮箱与微信绑定,无疑有效简化工作流程、提升办公效率;对于企业来讲,则直接解决了邮件的分享、触达问题,同时有效降低了移动办公的开发和维护成本。

巧用企业邮箱,提高工作效率

企业邮箱为企业用户提供无限容量,使企业用户彻底摆脱了邮箱容量不足的困扰,自由轻快收发邮件,避免因空间过小错失重要邮件。

此外,企业邮箱还具备很多实用办公价值。例如企业管理人员可以通过企业邮箱进行邮件归档、日志监控、限制登陆发信、建立分级管理员等操作,全局统筹掌控,将企业邮箱的功能作用发挥到极致;还可通过API接口打通企业OA系统,轻松实现一站式办公。

TOM企业邮箱选购链接:http://qy.tom.com,客服电话:010-85181368【原创】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