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洗空调用什么清洁剂?空调清洗剂要怎么使用比较好?

生活 pchouse 2019-08-04 15:33

为了在清洗空调更加的方法,很多人都会采用清洁剂,通过清洁剂将空调清洗的更加洁净,但清洗空调用什么清洁剂?在使用空调清洗剂的时候,用对合适的方法是很关键的,不同清洗剂使用方法也不同,而空调清洗剂要怎么使用比较好?

一、清洗空调用什么清洁剂

1、3M空调清洗剂

从1902至今,这一方针始终如一。它们能够听取消费者的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供给解决方案。咱们的品牌向顾客许诺咱们售出的每件商品皆具有3M质量、效劳和价值的确保。

2、格科空调清洗剂

选用美国格科公司首创的CARBS洁博士技能(静电导出),选用天然植物淬取液作为质料。比利时进口质料。空调清洗剂为环保清洗用品,无污染,家居必备,绿色环保。商品选用天然植物淬取液作为质料,因而对人体无任何刺激。且不含任何氯氟碳化物等对臭氧层有损坏的推进剂作为质料,清洗后的残留液对环境无任何污染,可直接排放。选用美国格科公司首创的CARBS洁博士技能(静电导出),疾速铲除附着在蒸发器上的灰尘,还空调器一个健康的肺。

3、家安空调清洗剂

作为空调消毒剂的创造者,家安品牌屡获荣誉,如中国专利与博览会金奖、国家创造专利证书、上海市专利新商品证书、上海市节能商品等很多荣誉。家安空调消毒剂以职业领先的技能和牢靠的商品质量赢得了广阔消费者的认同,商场份额连续几年遥遥领先,是空调消毒剂商场的领导品牌。

二、空调清洗剂要怎么使用比较好

1、断开空调电源,拔下插头,经常将窗户打开让室内维持流通。

2、打开空调面板,取下空调过滤网、空气净化过滤器(有些空调有,参看空调说明书),将散热片给露出来。

3、卸掉喷头顶部稳妥片,充分的摇匀瓶罐,离散热片约5cm处,按上下顺序对整个散热片进行喷洗;

4、喷洗完毕后约15分钟,将空调过滤网装上,打开空调制冷程序运行15-30分钟,散热片上的污水会主动随排水管排出。

清洗空调用什么清洁剂?清洗空调时用到的清洁剂是有很多的,本文也介绍了非常多的清洁剂,可以看看哪个牌子更为适合自己。空调清洗剂要怎么使用比较好?按照它的说明书来使用就不会错,担心用不好清洁剂的就要在用之前多看看。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