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适合喝什么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03 15:59

文章导读

年轻人正处于身体发育的阶段,这个阶段的年轻人是可以适当的饮用一些茶类的,但是不宜在晚上喝,而且要注意不能喝浓茶。适合年轻人饮用的茶类有红茶、绿茶以及菊花茶,还有花茶,这些茶类是可以帮助年轻人缓解压力,还可以开胃以及缓解眼睛疲劳的,大家可以来了解年轻人适合喝茶饮有哪些。

年轻人适合喝什么茶

年轻人可以喝些花茶、绿茶、乌龙茶等等。具体如下:

1.对于一些上班族或者是接触电脑比较多的人,比较适合各类菊花茶,绿茶,而且菊花对缓解眼睛疲劳和视力模糊这些小毛病都有很好的效果。

年轻人适合喝什么茶

2.如果想减肥的话,应该选择一些乌龙茶,普洱茶,黑茶。像一些口臭比较严重的人或口中有异味的人就可以选择绿茶和高剂量的红茶。

3.喝茶是比较讲究的,在不同的季节,就要选择不同种类的茶。像春季的话,应该选一些花茶,因为可以帮助缓解春困带来的不良影响。夏季,天气炎热,比较适合喝一些绿茶,能够去火,生津止渴。秋季天气比较干燥,应该选择乌龙茶,有润肤,润喉的作用。冬季比较寒冷,宜喝一些红茶,可以增强抗寒能力,让胃里暖暖的。

年轻人适合喝什么茶

青年人正处发育旺盛期,以喝绿茶为好。妇女经期前后以及更年期,性情烦躁,饮用花茶有疏肝解郁、理气调经的功效。身体肥胖、希望减肥的人,可以多喝些乌龙茶、沱茶等。常年食牛羊肉较多的人,可以多喝些砖茶、饼茶等经过后发酵的紧压茶,有助于脂肪食物的消化。经常接触有毒害物质的工作人员,可以选择绿茶作为劳动保护饮料。脑力劳动者、军人、驾驶员、运动员、歌唱家、广播员、演员等,为了提高脑子的敏捷程度,保持头脑清醒、精神饱满,增强思维能力,判断能力和记忆力,可以饮用高档绿茶,诸如各种名优绿茶之类。

作者:huang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