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睡眠模式什么意思?怎么设置?

生活 pchouse 2019-08-18 20:28

空调睡眠模式,意思就是指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空调也启动运行的一种运行模式。“睡眠”功能顾名思义就是空调为适应睡眠的特殊需要所具备的功能。白天人们活动较多,来往频繁,空调温度可设定的较低,而到深夜时,环境温度逐渐降低,人们活动减少,如继续设定在较低的温度容易使人着凉。这就要求空调也能自动地适应这种变化,睡眠功能就能满足这种要求。

因此,也可理解为空调睡眠模式是指在晚上睡觉的时刻启动的一种运行模式,当空调处于制冷运行模式时,选用“睡眠”功能后,在室内温度到达设定温度或已经运转1小时,设定温度将自动升高1℃,再运转1小时后,再升高1℃。人在睡眠时,代谢量减少30%——50%,可将空调设于睡眠开关档,设置温度高2度,可达到节电20%;冬季制热,温度设置低2度,也可节电10%,睡眠状态的设置也有利于获得宁静优质的睡眠;外出前30分钟关闭空调,可以节省电能。

空调睡眠模式具体设置方法也是比较简单,开启需要在遥控器上按一下“睡眠或经济”键。不过,有些型号有三种睡眠模式,也按照遥控器上的提示选择适合自己的睡眠模式。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