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固全屋定制质量怎么样 定制整体衣柜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8-19 19:33

全屋家具是定制的话,先要选择一个靠谱的品牌,不然做出来的衣柜、沙发、橱柜质量不好,再拆卸更换是很麻烦也浪费钱,有些人打算选择顶固,顶固全屋定制质量怎么样?定制整体衣柜注意事项也是人们需要多看、多关注的事情。

一、顶固全屋定制质量怎么样

1、顶固全屋定制饰所使用的材料已通过中国环保认证。环保性能符合国家标准,板材质量也很强。使用寿命可达十五年以上,非常强劲。耐用。在生产过程中,顶部固定衣柜的封边条由德国进口机器操作,边缘密封相对均匀,没有黑线或牙痕现象。衣柜的设计可以基于空间结构,也可以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价格更加真实,相对透明。顶部衣柜的五金配件质量也是一大优势。自制五金配件的质量得到保证,还有顶级品牌的标识。配件的承载能力相对较强。

2、技术实力顶级衣柜在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中更为重要,自品牌上市以来,一直进行技术创新和研发,并与众多高校有技术合作,智力开发的优质技术产品。品牌技术的质量也决定了产品的质量,也代表了顶级实心衣柜的实力。在技术实力方面,顶固全屋定制表现是非常好。

二、定制整体衣柜注意事项

1、注重品牌,必须要重视选择个好的品牌,毕竟衣柜是家中十分常用的家具,所以它的质量非常重要。而整体衣柜在制作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质量参差不齐、环保不达标等问题,而品牌的衣柜在这方面更有保证,所以品牌还是很关键的。比如顶固这个品牌,产品系列多,可选性强,同时其价格也合理,产品质量也十分有保障。

2、注重基材,除了品牌之外,另外就是衣柜的板材问题了,好的柜体选用的板材都是符合国家认可的绿色环保标准的。选购板材时一定要看衣柜的环保证书,然后是看甲醛释放量,甲醛释放量低于0.8mg/L,这样的板材质量好,更加环保跟可靠。

3、看滑轮的制造材料和耐磨度,滑轮是衣柜很重要的一个配件,它的材料、耐磨度与壁柜的使用寿命有很大关系,要是橱柜滑轮质量不好对使用者来说是很头疼的一件事,一定要看滑轮的质量。

4、实用美观,衣柜的美观性也很重要,它不仅是用来收纳衣柜,同时它还是房间一个重要的装饰物。所以衣柜的选择还要注重美观,与卧室风格保持一致。

别人说再多的好话或是坏话,都不如自己实际使用过更清楚。要是对顶固家具质量不放心,也可以到品牌旗舰店亲自看看、摸摸其生产的家具。定制整体衣柜注意事项有很多,记得最重要是得根据卧室格局再行定制。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