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用电蚊香有影响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11 23:45

文章导读

怀孕期间使用电蚊香是非常严重的,对于孕妇以及胎儿的发育都是有影响的,主要是因为电蚊香含有乙醚等有毒物质,这种有毒物质会刺激到孕妇的咽喉以及呼吸道,进入体内会影响到胎儿的呼吸以及脑部发育,所以怀孕期间是不能使用电蚊香液的,而且电蚊香不完全燃烧是会引起中毒的情况。

怀孕用电蚊香有影响吗

电蚊香对孕妇有影响吗

1、大多数电蚊香的有效成份是除虫菊脂杀虫剂,以及有机填料、黏合剂、染料和其他添加剂等,电蚊香燃烧的时候因此含有许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有可能诱发哮喘等疾病。其次是电蚊香基底材料不完全燃烧产生的致癌物质,以及一些会刺激上呼吸道的化合物,这些物质会使人的神经系统中毒。电蚊香对孕妇有害,也是毋庸置疑的。除了上述危险外,蚊香等化学品内的有机污染物可能影响胎儿智力发育,也容易使大脑神经系统出现障碍。

怀孕用电蚊香有影响吗

2、电蚊香之所以会驱蚊主要还是因为有一定的毒素,既是有毒物质,对于孕妇也是不健康的。长期使用电蚊香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更严重的可能导致孕妇流产。建议有孕的朋友要额外注意,可以采用传统的蚊帐、电蚊拍等,一样可以达到驱蚊的效果的。

怀孕用电蚊香有影响吗

3、孕妇最好不要用电蚊香,孕妇防蚊最好是用蚊帐,当然这只能是在睡觉的时候提供防御。平时可在卧室内放置几盒揭盖的清凉油和风油精,或摆放一两盆盛开的夜来香、茉莉花、米兰、薄荷或玫瑰等,蚊子会因不堪忍受它们的气味而躲避。如果蚊子叮咬实在厉害,可适当补充一点维生素B。另外,多吃水果和蔬菜可减轻被叮咬后的红肿反应。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