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有道发布智能查词硬件“网易有道词典笔2.0”,持续发力K12领域

生活 亿欧网 2019-08-20 19:17

[ 亿欧导读 ] 此次推出的网易有道词典笔2.0,代表了网易有道逐鹿教育类智能硬件市场的决心。

网易有道发布智能查词硬件“网易有道词典笔2.0”,持续发力K12领域

图片来自“亿欧网”

亿欧教育8月6日消息,网易有道今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学习硬件——网易有道词典笔2.0。相较于此前推出的有道词典笔1.0,网易有道词典笔2.0在产品功能和硬件性能上做了全面升级。正如网易有道CEO周枫所言,此次推出的网易有道词典笔2.0,代表了网易有道逐鹿教育类智能硬件市场的决心。

据网易有道副总裁、产品负责人吴迎晖介绍,网易有道词典笔2.0主打“一扫即查,快速高效”的便捷查词功能,通过有道自研的AI 技术积累,用户对着生词扫一次即可实现中英文查词的功能。据官方统计,通过词典笔二代,用户可以做到1秒钟查询1个词,效率是翻阅纸质词典的15倍,电子词典手动输入查询的5倍。

在技术上,词典笔二代采用了有道自研的图像识别(OCR)技术和神经网络翻译(YNMT)技术,在功能上实现了跃升。除了扫描查词,还可以实现扫描后的整句翻译。此外,词典笔二代允许替换左右手,用左手扫描时,词典笔二代也可以精准识别。

继去年4月网易有道完成首轮战略融资并宣布all in K12 之后,网易有道频频在K12领域的课程和产品上发力。而本次网易有道发布学习型智能硬件,也暗含了网易有道通过一系列学习工具型产品加速AI技术在教育领域落地、加码在线教育的决心。目看看来,网易有道已经在数理思维、阅读、英语、编程四大少儿教育赛道上实现了布局。

有道数学思维:这是有道数学产品团队打造的一款面向3-8岁少儿数理思维提升的启蒙课程,其中关键的内容交互借鉴了网易游戏工作室的制作经验,主打将互联网产品的交互设计优势运用在教育产品上。

有道少儿英语:这是网易有道全新上线的一款课程产品,主要采用订阅模式。这款产品的负责人是去年刚刚加入有道的前外研社副社长何皓瑜。

有道乐读:是一款主打阅读力的课程,提倡将阅读变为一门学科,培养终身受益的阅读能力。目前有道乐读联合国内外专家共同推出了国内培养儿童阅读力的体系化课程。

有道卡搭:原网易卡搭编程在并入有道之后正式更名为“有道卡搭”, 与有道小图灵一起作为网易有道在编程赛道上布局的双核产品,也就是说两款产品搭建了覆盖3-18岁年龄段的完整学科体系。

周枫表示,网易有道的目标,是成为一家技术驱动的全链条教育科技公司。未来将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改进学习方法和体验,进一步打造覆盖多场景的在线教育工具型产品矩阵,在教育行业内形成明显的产品区隔。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