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幸咖啡开卖水杯,还赠送刘昊然盲盒

生活 亿欧网 2019-08-20 19:27

[ 亿欧导读 ] 8月19日上午,瑞幸咖啡在其官方公众号的推送中宣布售卖杯子产品。

瑞幸咖啡开卖水杯,还赠送刘昊然盲盒

在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后的第五天,瑞幸咖啡又有了新动作,这次是售卖周边产品。

8月19日上午,瑞幸咖啡在其官方公众号的推送中宣布售卖杯子产品:用户可通过luckin coffee APP、小程序,以及luckin coffee京东、天猫旗舰店购买周边产品。其中,马克杯分为白色、黑色两款,售价为58元/个;鹿角吸管杯有粉色和蓝色两款,定价为139元/个。

在原文中瑞幸提到,这是它们的首款杯子产品,本次采取限量的方式发售,但具体限量的数量并未提及。

据了解,此次与瑞幸咖啡合作的制造商是美国水杯品牌contigo,主打产品是吸管式运动水杯和儿童水杯,在国外社交媒体上称得上是“网红”。而此次contigo与瑞幸合作的这款水杯也是吸管杯。

瑞幸咖啡开卖水杯,还赠送刘昊然盲盒

与杯子同时“上线”的还有与之匹配的营销活动——遇见昊然系列盲盒——这是一种起源于日本的潮流玩具,指的是没有任何样式提醒的、装有不同玩偶手办的小纸盒,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并不知道盒中产品的具体内容。这种玩具在当今的年轻人间颇为流行。

据瑞幸表示,此次用户购买杯子将会获赠以品牌代言人刘昊然为原型的玩具盲盒。该系列盲盒共分为六款,其中8月19至9月18日期间上线四款,用户购买任意一款鹿角吸管杯,将随机获赠盲盒一个;剩余两款则将在8月26日瑞幸咖啡上线实体礼品卡时同步上线。

饮品和水杯具有天然契合的属性,咖啡乃至茶饮品牌售卖水杯也不是新鲜事。星巴克、COSTA等咖啡品牌向来有在门店中售卖水杯的传统。尤其是星巴克,每年发售的新系列水杯都会引发讨论,尤其是在今年2月,一款“猫爪杯”被哄抢,一时间更是引来不小的关注。对品牌而言,具有设计感的杯子不仅是饮品之外的另一个重要增长点,也是塑造品牌形象的一个方式。据2016年的数据,星巴克周边在整体业务营收中占比已高达25%。

业内人士分析,在零售行业多元化、交易场景碎片化的趋势下,零售正在以多场景、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方式融入到用户生活中。用户购买商品已经不再仅仅只是关注价格和功能,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正在成为决定是否下单的关键所在。瑞幸咖啡此次联手京东、天猫发售周边产品,一方面有利于平台间多向倒流、满足用户更多元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也给咖啡新零售变革增加了更多想象空间。

不过就目前天猫、京东平台上线的产品来看,瑞幸水杯的数量和设计感都还处于起步阶段,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种类并不多。如若要在周边产品上吸引消费者、寻找增长点,还需要更加长久的考量。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