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团餐平台美餐宣布完成新一轮数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索迪斯

生活 亿欧网 2019-08-27 18:43

 

[ 亿欧导读 ] 企业级餐饮消费平台美餐宣布获得来自索迪斯的新一轮数亿元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美餐与索迪斯将围绕中国市场获客、联合投标营运、多元供给数字餐厅落地、全球创新技术和智慧数据研发推广等组建合作团队,快速拓展客户。

数字化团餐平台美餐宣布完成新一轮数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索迪斯

图片来自“亿欧网”

企业级餐饮消费平台美餐宣布获得来自索迪斯的新一轮数亿元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美餐与索迪斯将围绕中国市场获客、联合投标营运、多元供给数字餐厅落地、全球创新技术和智慧数据研发推广等组建合作团队,快速拓展客户。

由赵骁、徐杨于2011年联合创办的企业级餐饮消费平台美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员工餐、活动餐、到店消费、创新员工餐厅、科技合作等综合用餐服务,帮助客户全面提升员工餐饮体验和管理效率,为行业构建多元供给的数字化团餐平台。美餐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主要城市,企业级客户达数千家,合作商户数万家。

数字化团餐平台美餐宣布完成新一轮数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索迪斯

索迪斯是全球最大的餐饮服务及综合后勤管理跨国企业之一,索迪斯全球拥有员工46万人,每天为72个国家的1亿名消费者提供生活质量综合服务,2018财年合并营业额达204亿欧元。

美餐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骁表示,与索迪斯的战略合作将给美餐带来资本、品牌、业务、创新多个层面的价值获益和资源助力。“我们会持续投入科技研发和团队建设,不断开放科技合作能力、业态规划能力、营运标准能力。未来美餐希望借助索迪斯的品牌背书和全球化网络,将更好的科技产品和用户体验推向全球。”

索迪斯中国区总裁马博闻(Martin Boden)表示,很高兴能以这次投资为契机,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与美餐的合作将继续发展和增强我们在中国的餐饮服务。索迪斯将拓展与消费者的连接点,在中国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更好地服务客户和消费者,丰富消费者体验。”

索迪斯高度认可美餐领先的市场份额和独特的业务模式,将在中国市场引入美餐场内场外结合、串联多商户多场景的企业级餐饮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建立全新多元的供餐模式。未来借助索迪斯的全球化业务网络和成熟的管理经验,美餐也将不断提升系统和营运标准,将创新的科技产品和平台解决方案推向国际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