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求职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生活 TOM    2019-08-26 20:02

经常会在网上看到大家讨论求职投简历使用什么邮箱比较好,接下来向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感悟,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求职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首先个人认为求职投简历对于邮箱并没有硬性的要求,能正常发送邮件就可以。

但是在注册邮箱账号时,要尽量使用自己名字的全拼,一方面使邮箱账号更具辨识度,另一方面也体现自身的专业性。切记不要添加数字或其他多余的字母,如果被其他人抢先注册了,可以使用下划线进行区分。

关于邮件内容,篇幅不宜太长,语气表述上要使用敬称,简单介绍自己之后,直接说明自己要应聘的岗位。要表明自己对工作机会的坚定意向,突出自己的优势,最后粘贴上个人简历即可(同时以附件形式上传)。

最后多说一句,关于在工作中使用什么邮箱比较好,建议使用TOM-VIP邮箱,在微信登录随心邮,如果收到好友邮件,微信会智能提醒,并支持微信编辑邮件,做到随时随地管理邮件。

求职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以上就是和大家分享的内容了,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或者建议,欢迎转发评论~【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