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色沙发配什么颜色沙发垫好

生活 pchouse 2019-09-01 16:29

家居装修设计中,主要讲究的就是色彩的搭配,尤其是沙发。那紫色沙发配什么颜色沙发垫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家里紫色沙发搭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垫,主要是看个人的喜好以及色彩协调性来选择。在色彩学中,紫色被认为是神秘的颜色,让人捉摸不透其份量和性格,建议紫色沙发可以配红色、黄色、白色、黑色的沙发垫。搭配具体建议如下:

1、选择黄色

黄色给人一种明亮与轻快的感觉,并且黄色是明度最高的彩色,而紫色是明度最低的彩色。所以,将紫色沙发与黄色沙发垫搭配使用的设计,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2、选择白色

相信如今的家居装修之中,常常看到就是紫色与白色搭配。白色永远是是为经典色彩,无论什么样的颜色都可以与它搭配,而紫色色彩神秘而又使之充满着活力,有着高贵典雅的视觉感觉。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