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门配什么颜色的地板

生活 pchouse 2019-09-02 20:02

房屋装修需要注意门与地板的颜色搭配,白色门配什么颜色的地板?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白色门配灰白色地板

白色的门越来越遭到现代80后、90后的喜欢,因为白色门纯真、典雅的抓获了一大批业主的心。白色的门一般配淡色的地板,常见的是灰白色,它能够给人安静的感受,也不会和多彩的墙面形成墙面色彩重地板色彩轻的“虎头蛇尾”感。同时灰白色也能够与白色的门很好分隔开来。

2、白色的门配原木色地板

白色的门可以配原木色的地板,因为地板色泽、纹理自然,白色的门配上原木地板会给人田园静寂和自然、轻松的感受。这样的搭配在很多家庭也是很常见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