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子收房注意事项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16 17:34

1、面积收房是购房的重要环节,房子收房注意事项是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首先要注意检查房子的面积,看看实际的面积是否和合同书上的面积有差别,可以自己事先准备一个卷尺,如果发现房子的面积不对,要及时找开发商处理。

2、墙体

还要注意检查房子的墙体,检查一下房子的墙体是否有空心的地方,空心墙贴瓷砖很容易掉落,可以使用重物敲击房子的墙体,把出现空响的地方用笔圈好,通知开发商进行返工。

3、防水

防水是必须要检查的,虽然住户都会在入住前重新做防水,但提前检查一下防水可以更加有备无患,一旦发现有漏水的地方,可以做好标记,在重新做防水时,要格外注意漏水的地方。

4、下水道

在收房时,下水道这个细节不能忽略,有时因为工人在施工时出现了疏忽,把杂物弄到了下水管里,很容易造成下水道拥堵,如果没有提前检查好房子的下水道,在收了房之后才发现下水道不通畅,再找开发商协调就比较麻烦了。

5、窗户

别忘了检查一下房子的窗户,看看窗户的密封性怎么样,如果发现密封不严的地方,要及时通知开发商。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