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桌椅可刷什么漆

生活 pchouse 2020-01-23 10:32

家里的餐桌椅一般采用的是木质材料的,为此,表面可以涂刷一层油漆,起到保护作用。那餐桌椅可刷什么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水漆是环保涂料,木质的餐桌椅家具的餐桌椅可以刷水性木器漆,安全环保,没有什么气味,对人体也没有什么危害,相对来说比较有保障。

2、餐桌椅也可以选择清漆涂刷,它涂刷完毕后仍可以见到木材本身的纹理和颜色。适用于高级的及木纹客观性强的地板、木门、窗、家具餐桌椅等装饰。涂刷完毕后外观晶莹碧透,施工简单、方便。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