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圆盘豆实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圆盘豆实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25 10:39

国内见到的实木地板有很多种,其中圆盘豆实木地板就是很多人喜欢的地板材质,那圆盘豆实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在装修地板的时候,如果选择这种材质的实木地板的话,也要看看圆盘豆实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

一、圆盘豆实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1、定要看地板的颜色。

通常来说本色的圆盘豆地板,要是没有质量缺陷的话,也被称为A板。本色的圆盘豆地板的颜色通常呈现黄色。而双色板的圆盘豆地板存在一定的修色工艺。双色板的圆盘豆地板往往会被做成较深的黑胡桃色和暗红色等。因此大家在选购圆盘豆地板时,可以通过观察圆盘豆地板的颜色来辨别圆盘豆地板的质量好坏。

2、一定要掂一下地板的重量。

由于圆盘豆材质本身的密度大,质地坚实,因此圆盘豆地板的分量较重。两块圆盘豆地板轻微的砸一下,地板表面基本没有什么小坑坑。因此大家在选购圆盘豆时,一定要将多个品牌的圆盘豆地板的重量进行对比。如果它的分量比较轻是属于质量差的产品。

3、一定要选好地板品牌。

市场上的地板品牌有很多。而且不同品牌的圆盘豆地板价格相差几十元甚至上百元。因此大家在选购圆盘豆地板时,千万不要贪图一时的小便宜,选购一些价格较低的劣质圆盘豆地板。不但会在日后的使用中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质量问题,而且小品牌的地板厂家的售后服务也没有保障。

二、圆盘豆实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

1、优点。圆盘豆实木地板颜色深,密度大,有古典韵味。稳定性高,抗温差性好。而且其抗击打能力强,质地坚硬,轻微砸一下不会在表层留下小坑。圆盘豆属于实木地板中的高档产品,深色带状条纹,耐腐蚀、光泽度好,耐磨损、耐候性。最优质的要数圆盘豆的根部木材,根部地板强度大,纹理密,油性重,抛光性好,含水率平均,握钉力强。

2、缺点。圆盘豆实木地板质地过硬,边材和心材颜色差距较大。木地板过重、密度过大的木地板踩着脚感不佳就像踩在石头上,家里有老人、儿童用着不太好。

圆盘豆实木地板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如果是第一次买这种材质的地板,一定要看清楚圆盘豆实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觉得自己是能够接受它的缺点再来选择。此外,实木地板的材质还有很多很多的,业主没有必要只局限一种。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