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品房验收时要注意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03 15:41

购买商品房需要注意验收,商品房验收时要注意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开发商发出收房通知。收房通知中包括收房的时间、须交纳的费用、未按时收房的处理等。为了稳妥起见,开发商在用电话、传真等方式通知之外,最好能同时使用挂号信件的方式,否则,很难证明自己已向购房者发出收房通知,有可能造成承担延期交房责任的不利后果。

2、购房者交纳有关的费用。如房屋价款结算、物业费、公共维修基金等。

3、验房。购房者对房屋进行验收,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对发现的质量问题向开发商提出,开发商进行整改,修理后再由购房者验房。

4、购房者接收房屋。房屋验收合格后,开发商将钥匙交给购房者。一般而言,钥匙的交付是房屋交接的主要标志。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