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榻榻米实用吗 榻榻米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20-02-04 10:22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更多年轻人对于时尚风格家居装修的追求,榻榻米已经成为了现代装修中重要的元素。今天跟着一起PChouse来了解下榻榻米实用吗和榻榻米如何安装。

一、榻榻米实用吗

对于小户型来说,不论是空间不足还是房间内有障碍物,都可以通过定制来实现榻榻米的摆放,它可以适应室内的空间形状。所以是比较实用的。

二、榻榻米如何安装

1、榻榻米装修底架就需要提前进行防虫和防潮处理,最好预留一个透气孔。

2、榻榻米要轻拿轻放,切勿单角触地;拆包后多块叠放时应2张面对面式,需避免席面曝光和划伤。

3、榻榻米地台的面层板块,可以用实木,也可以用复合地板,地板也要做防潮防虫处理。不能破坏房子原有的防水层,要对相关区域做防水测试,如果有渗漏,则防水层需要重新来做。

4、榻榻米背部编号按图纸上顺序排放。若略紧,双手抬起最外块,均匀地小心地平撞侧撞相邻的那一块。

正宗的榻榻米环保、天然,坐在上面恒温舒适,很适合和朋友们坐在上面喝茶聊天。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