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仿古砖的优缺点 仿古砖怎么保养

生活 pchouse 2020-02-10 16:41

仿古砖具有历史感,它运用一些传统的装饰风格,比如中式风格等就非常合适,能给室内带来古色古香的效果,但仿古砖的优缺点是什么呢?平常在使用仿古砖的时候,也要能够做好保养的工作,它的寿命才会更加长久,仿古砖怎么保养?

一、仿古砖的优缺点

1,防滑性能非常好。仿古砖和普通砖之间的区别在于表面没有抛光。它是在高温下直接烧制的,所以即使表面有水,仿古砖的防滑度也相当高,适合有老人小孩的家庭使用。

2,易清洁。仿古砖比普通砖具有更好的清洁效果。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因此,这种仿古砖在一些公共场所的应用将更加广泛。由于大面积的公共空间已被清理,因此将更加容易,更加容易清洁。

3,古色古香,强大的环保。在强烈阳光刺激下,仿古砖不会产生太多眩光。人们不敢直视,刺激人眼。相反,它会产生非常柔和的光线,对人的视力不造成影响。

二、仿古砖怎么保养

1、用水和标准中性洗涤剂清洁仿古砖。含少量氨水的肥皂水可以使瓷砖光亮;亚麻籽油加松节油可以去除瓷砖的污迹,瓷砖也可以保持良好的光洁度。

2、使用特殊的清洁剂清洁仿古砖的污渍。如果砖表面有难以去除的顽固污渍,请使用酸性或碱性水和有机溶剂等清洁剂去除砖表面的污渍,但清洁剂会腐蚀砖表面,因此建议快速修复并及时擦除它,然后好好照顾它。

3、用牙签或刷子等清洁和保养仿古砖。对于砖表面的划痕,将牙膏涂抹在划痕上并用柔软的干布擦拭。另外,对于砖接缝的处理,可以使用去污膏,用少许去污膏用牙签清洁裂缝,然后用刷子刷一层防水剂,这样就不能防止渗水,避免霉菌进一步生长。

4、给仿古砖打蜡。定期给古董砖上蜡,持久保持,时间间隔为2-3个月。打蜡地板就像揉地板一样。用蜡和蜡浸湿布。不要过度,然后擦拭你面前的地面。在没有蜡和蜡的情况下逐一擦拭,擦去眼前的脏蜡,直到地面完全擦干净,通过这种方法也不会给划破。

仿古砖的优缺点如上,对比它的优点跟缺点,再进行好好分析,自然就能够知道自己用这些瓷砖是否合适了。仿古砖怎么保养?如果你希望仿古瓷砖的寿命可以用得更久,它表面能够一直维持亮丽的状态,记得每天都要保养好它。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