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脸盆怎么安装 卫生间脸盆安装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2-17 13:13

在现代生活当中,卫生间占据着极其特殊且重要的地位,所以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会在这里下很多的功夫。接下来PChouse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卫生间脸盆怎么安装和卫生间脸盆安装要注意什么。

一、卫生间脸盆怎么安装

1、在安装洗脸盆之前,我们首先要确定洗面盆支架的位置,在瓷砖上标出面盆支架的位置,然后就可以用电钻钻孔了,在用电钻钻孔的过程中,孔的直径一定要控制在八毫米左右,孔深则应该大于40毫米,钻好孔之后,将木榫用榔头轻轻敲入其内,然后再安装配水管以及一些其他的配件。

2、然后根据洗面盆的尺寸对台面进行切割,将切割好的台面开孔,并且打磨平整,把洗脸盆暂时放入其中检查是否合适,将洗面盆完全水平,然后在其边缘上涂刷一层硅胶密封材料,使用洗面盆自带的五金配件与台面进行连接,让二者紧密贴合即可,等待密封胶彻底硬化后,将上下水连通就可以了。

二、卫生间脸盆安装要注意什么

1、在安装的过程中,水流的强度与洗脸盆的深度成正比,只有比较深的设计才建议安装水流比较强的面盆水龙头而且在选择洗面盆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底面带有弧度的,这样水可以在短时间内排干净,不会有残留。

2、如果安装的是台下盆的话,那么脸盆的池边一定要比台面稍稍高一点,二者的连接处也应该过渡比较平滑自然,这样做一是为了便于台面的清洗,二是能够有效防止往台面上溅水。

洗脸盆对于卫生间可以说是重中之重,我们的生活根本离开不了它,如果洗脸盆安装不合适或者设计不合理的话,使用的时候会遇到极大的阻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