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酸能去掉厕所墙上的黑色斑点吗?厕所污渍怎么处理

生活 pchouse 2020-02-17 13:15

 

厕所墙面上可能会出现一些黑点,这些黑点可能是潮湿导致,当出现黑色斑点后对墙面的外观也会造成影响,人们想要去除它,草酸能去掉厕所墙上的黑色斑点吗?在厕所出现污渍时人们也需要尽快处理好它,厕所污渍怎么处理?

一、草酸能去掉厕所墙上的黑色斑点吗?

草酸能洗厕所,草酸的PH值相当高,所以对于清洗污垢等物质具有明显的作用,可以用来清理厕所上的黑色斑点。

(1)主要成份:工业盐酸。

(2)特性:液体呈黄绿色,浓酸放在空气中会发白色烟雾,有强烈刺激气味。

优点:不愿意花力气清洗厕所时,为了把污垢清理掉,便直接采用强酸的方式来清理污垢。

缺点:具有腐蚀性,草酸和厕所内的污垢接触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了大量刺激性烟雾。

二、厕所污渍怎么处理

1、用砂纸:对于一些比较难除,却又不是在便池内的污垢,用砂纸去除效果就比较好。

2、用酸类清洗:众所周知,如果厕所瓷砖上有难以刷掉的黄色污垢的话,大家都会购买一些酸性的清洁剂进行清洗,这种只要你稍微喷上一点在污垢的地方,可以让酸液腐蚀污垢,之后用刷子就很轻松刷掉了。不过要注意,千万不要让酸液接触到自己皮肤甚至眼睛。

3、放置食醋除味:酸性的醋可以对厕所内的异味起到很好的吸收作用,你只需要倒上几盖子食醋,盛在一个小杯里就行。

4、购买相应产品:你可以到超市里询问导购员,购买相应的产品放置在厕所里,效果才会比较好。

5、放些花类植物:当然这是对于你家厕所空间足够而言,植物是最好的空气净化器,它比较自然又环保。

6、保持厕所通风:厕所也会有通风窗户,所以最好保持窗户开着,这样增加厕所内的空气流通,把异味随着流动的空气排出去。

草酸能去掉厕所墙上的黑色斑点吗?在厕所出现黑色的斑点后希望人们也可以找到正确去除它的方法,记得不要对墙面造成伤害。厕所污渍怎么处理?在厕所污渍比较多时也应该要尽快处理,污渍越轻时处理难度就会越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