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平县:平西坝小学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啦

生活 贵州网 2020-05-29 18:05
黄平县:平西坝小学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啦

据悉,在开学之初,平西坝小学全体教职工,按照教育扶贫冲刺90天打赢教育扶贫歼灭战及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严格要求,早早地进了学校,再次对学校、各自的班级卫生进行清扫、消毒,让最整洁的教室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虽然汗水浸湿了衣裳,但谁也没有喊一句累,叫一声苦,大家都心系学生,更付诸实际于行动,积极助力平西坝小学学子健康成长。

据平西坝小学校长龙金艺介绍,本次返校的学生达到248名。为关爱师生心理健康、保障孩子上学安全,学校开展了校园安全排查、师生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口罩筹备、校园消毒、餐具消毒、错时错峰进校、错峰就餐等工作

新学期、新学年、新起点,在平西坝小学的校园里,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温和的叮咛、一张张灿烂可爱的笑脸、一次次耐心的引导、一幕幕温馨的场景,让平西坝小学、幼儿园学生时隔五个多月终于进了校园。一样的开学季,不一样的开学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欢迎全体师生返校!”。(张玉良 龙金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